曲萧逢凉意

因为太菜被抓走啦~

“宝贝,欢迎来到我的乌托邦~”

——某过激预言单推的快乐屋

摇滚:人不好色好什么?

(其实我最开始的打算是在Maya里面把模型导进去,然后一张张相框贴图,打好光架个机位,渲一个房间内部的视频出来,结果我发现这个C4D做出来的模型素材,进Maya里面没有材质球,贴图是有的,但是我不知道具体路径怎么指,我就试着用他自带的材质去打光渲染,也就是p4这张,但视图窗口看打光其实还行,用阿诺德渲出来就怪怪的,因为这个我电脑崩了一次,文件没保存上才有现在的,我下午做了草稿的,晚上再开文件的时候原材质全部丢失了,很离谱,最后捣鼓半天,就只能截图出来,再进ps贴图做点简单的光影,毕竟我光影很烂,里面用的图还是我今天上号拍的,哈哈哈就是说人都拍麻了,没用上几张,我本来准备要60张素材,实际只拍了47张。准备做两个角度的,但做一张工作量比我想的大,哈哈哈偷工减料,等下次我再研究研究其他新奇的东西,毕竟我学三维动画的专业对口,其实某种程度上来说,能做的选择蛮多,期待下一次吧,咕咕咕!)

评论(12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