曲萧逢凉意

因为太菜被抓走啦~

【哈利波特魔法觉醒】《掠夺》(摇预)

【观前提醒:觊觎的总要掠夺过来,长久无法满足的渴望与触碰终会在心头缠绕成疾。觊觎姊妹篇,给大家讲讲后面的故事,想不到吧,我真的很能肝,晚上熬夜总有种灵感充斥不写不休的活力,想到以前在某江日更三千赛神仙的时候,有种快要go die的快乐。偷窥成癖追求者摇滚(之夜)×黑化病娇小可怜预言(未言),以上,没有问题,食用愉快!】

——“当你心动那刻开始,棋局已定,将帅俯首,牢牢钉死在此生非我不可的局中,无处可逃啊~”

“未言,他至今还没有消息吗?”鳄鱼的眼泪掩盖着埋于真相沉沙之下的暗涌,假慈悲的明面上,友好的邻居适当慰问一下小可怜的近况,本就无可厚非。“我不知道,我什么都不知道,他甚至没留下只言片语……”未言本就白皙的脸,在精神状况十分糟糕的寻找未果中,那双总是含着泪的碧色眼眸肉眼可见的沉闷暗淡,厚厚的黑眼圈乌紫乌紫的发着青,之夜实在担心小可怜再这样熬下去,非得长成熊猫那样,挂着一对黑漆漆的眼圈。

本就瘦弱的身体,哪里吃得消这样的打击,一日不见皮相的骨感都重了几分。未言捂着脸,陷入一个无限的自我厌弃中,痛苦地落泪,将一切都归咎在自己身上:“他不要我了,我到处都找不到他,他还带走了你送给我的娃娃,我真是太糟糕了,连这世上唯一爱我的人都留不住……”

“松手,宝贝,你特别特别好,不要这样伤害自己好嘛?”好在之夜眼尖,见到他指尖渗出细小的血丝,便知道小可怜在以这样的方式来惩罚自己。显然,那个渣男的离开并不能很好的带走这些年他给小可怜下的降头。之夜第一时间拉开他的手,将人搂进怀里,抓着双手,防止小可怜再做出什么伤害自己的举动。

怀里的人并不能因为温柔的安慰而因此平静下来,反倒变本加厉的剧烈的挣扎起来,小可怜连接受外人的安慰都这样抵触,之夜心疼的要死,一咬牙狠狠心,施展睡眠魔咒。小可怜呜咽一下,慢慢收起了作乱的爪子,安静的趴在之夜怀里。

他看上去小小一个,抱在怀里也没有几两肉的样子,之夜有时真的怀疑,要不是知道包裹在布料下的身体是什么样子,他都觉得小可怜是不是只有一个骨头架子。“该死的,下手太早了,就应该先把小可怜抢过来气死他再好好收拾那个混蛋的,真是太便宜他了。”之夜将人抄起来,公主抱的姿势收在怀里。未言家他早就熟悉到角角落落,比他自己家都还要熟悉些,毕竟,这个房间里,里里外外都有他设置的摄像头,探视咒语。娃娃不过是为了满足他一些特殊的需求,未言不知道,他抱着娃娃睡着的时候,黑暗中的另一个人在对着他的脸进行着罪恶。

未言很久都没有睡过这样安稳的一觉,香薰温润的气味安抚着紧张的神经,海浪雨林的白噪音在耳畔,传递平静安宁的呢喃,如潮起潮落,饶是更加躁动不安的内心,都能够在此间偷得片刻的舒适安宁。

他睡着的时候,之夜也没有闲着,魔法相机静音之后,十分忠实地360度无死角记录着未言此刻的样子,设定完一切以后。之夜轻车熟路走到冰箱前,仿佛自己家一样,挑拣食材准备熬汤炖粥,小小一只的小可怜,他要一点一点地照顾他。食材进行简单的炖煮,在空气中发散着好闻新鲜的味道,这气味慢悠悠地从厨房一路飘到卧室,钻进鼻子里,连肚子都很合事宜的咕噜咕噜叫起来,未言迷迷糊糊睁开眼睛,深吸一口空气中的香味,馋虫被勾起来,带着自动走到了厨房门前。眼前模糊的人影在厨房忙碌着,未言一时间恍惚,以为是男友回来了,扑上去紧紧抱住,还没睡醒的嗓音有点沙哑,因为委屈而泛滥的哭腔嚅嗫着:“你怎么打我骂我都好,我会听话的,不要离开我好嘛,求你了,对不起……”

树袋熊一般地被抱住,之夜得承认,他几乎是欣喜若狂,用极大的自制力才克制住自己逐渐变态的想法。但被当成那个混蛋,莫名的不爽,真想把留下来的骨灰洒出去呢,艰难用自制力压下翻涌的情绪。转身将人抱在怀里,轻轻拍着后背,柔声说:“怎么醒了,再多睡一会,粥还要一会才好。”

听清他的声音,那小小的人身体一僵,有些无措,推开也不是,继续抱着又十分别扭。没有好的办法,偏又贪恋这怀中一点点的温暖,索性继续抱着,干巴巴说了声:“对不起……再抱一会儿就好了……”

“宝贝,你可以任性一点没有关系的……”小可怜小心翼翼的样子,因为这样一点点事就患得患失的,之夜恨不得当场把一颗真心掏出来给他。刚想顺手揉揉那睡的有些凌乱的发,还没碰上,未言便条件性反射地瑟缩了一下,想到那混蛋以前这么打未言,之夜火气噌一下就上来了,控制不住有些发抖,只得咬紧牙不让自己在未言面前发疯。“对不起……我不是故意的……”明明他什么都没做错,明明他才是受害者,但每次最先道歉的却总是他。意识到这点的之夜简直心疼得要死,甚至觉得自己当初下手还是太轻了。他不过就是早他一步接近小可怜,他凭什么享受着小可怜对他的好与包容,之夜嫉妒得又要发疯,有些委屈地恳求着:“宝贝,我会对你特别特别好,你换个人喜欢,好不好?”

怀里的人又是一僵,缓缓抽身出来,眼里蓄着泪,将落未落,可怜得紧,呜咽着:“可是,他也说过会对我好,但后来他开始不让我吃甜点,日复一日地打我……”

“既然这样,宝贝,我愿意与你立下互不伤害的誓言,以我的生命起誓。”之夜当场掏出魔杖,自掌心划开一道口子,快准狠,殷红的血液汩汩流出。一切发生的十分突然,未言甚至没来得及阻止,连忙掏出魔杖准备给之夜治疗,却反被之夜握住了手。“你所害怕的,我都会用我最大的偏爱来为此让步,不用紧张,你只需要接受这个誓言就好。”之夜牵着未言拿着魔杖的手,在他的掌心轻轻划开一道很浅的伤口,知道他怕疼,特意提前施放好了痛感麻痹的咒语,引导着他结成誓言。

两人的血液相遇,为之沸腾交融,魔咒交辉,那是无上圣洁与纯白的光,并不凶猛反而十分温和,凝结成两枚精致小巧的血盟,明晃晃的出现在两人眼前。当着未言的面,之夜拿起其中一个,挂在脖子上,垂在最靠近心口的位置。

未言还在愣神之际,之夜轻轻松开牵着的手,愈合的咒语围绕两人一圈,将伤口都带走消散。“为什么愿意为我做到这个地步?”不争气的眼泪簌簌落下,未言手里捏着真实的有质感的血盟,他怎么不知道这个誓言的后果,他这是将毫无保留的信任交给了他,交给了他这样糟糕的人。

“宝贝,你是不是都没认真听我说话?”之夜有些无奈,他的小可怜没有安全感,需要一遍又一遍的去说去做,他也不烦,甚至乐在其中:“你要是不明白,我可以一遍遍重复说给你听,因为我喜欢你啊,从见到你第一眼时起就喜欢到难以自持了,我想一直待在你身边,照顾你宠你爱你,你是我见过最好最特别的人,自信起来吧,你值得这世上最好的一切。”

之夜的告白说得很轻很温柔,像四月的风,三月的雨,浸润心中最为柔软的地方,令原本干枯的荒地,都能够生出秀丽的花。

“从来都没有人这么对我说过……之夜,我不够漂亮也不够聪明,我唯一的优点,可能就是足够听话,即使这样,也没关系嘛……”未言垂下眼眸,像是蚌那般,受尽苦楚缩在自己小小的蚌壳里,好不容易才敢打开一点缝隙,伸出去触碰,动作很慢又小心翼翼。但好在,他终于愿意走出那个蜗居的黑暗中。

“宝贝,你需要的是一场正常的恋爱,那就从今天开始,我正式追求你,给我个机会,好嘛?”之夜弯腰拉起未言一只手背,轻轻作一个简单绅士的吻手礼。惹得未言面上涨红不知所措,但这个无措没有持续多久,空气中传来一点点糊味,之夜第一个反应过来:“坏了,我还炖着粥。”

只见被吃撑了狗粮的砂锅咕噜噜得正发着脾气,粥水溢出来,浇在火上,蒸腾起白气,似乎在强烈控诉着自己的不满,之夜连忙甩动魔杖,调整火候,紧急挽救,有些手忙脚乱。一向安稳可靠的额头上,甚至还渗出一点点汗来,此情此景,反倒惹得未言咯咯笑起来,这个人原来还有这样一面啊,未言心里这样想着,但面上不敢表现出来,毕竟他们家里没有一点秘密可言。

“味道怎么样?没有影响太大吧……”之夜颇为紧张的盯着未言手上的调羹,看着他品尝决定性的第一口,未言眼前一亮,粥虽然有点点糊但丝毫不影响口感,一下食欲大开,一口接一口喝着粥。见未言喝的欢快,之夜这才放下心来,陪着他一起喝粥,他知道未言喜欢这样平淡和谐的日常生活,这在以前都是奢望,想到这拳头又硬了,再次懊恼自己太冲动了。

一锅砂锅粥喝得差不多,之夜笑眯眯的十分体贴周到,手腕一转,将饭后蛋糕摆上桌面,再配上一杯热乎乎的蜂蜜水来。未言有些犹豫,低头看看自己已经吃的有些突出来的小肚子,一边又看着蛋糕咽口水。之夜把蛋糕的碟子往他面前推进一点,做什么坏事的语气说着:“没关系的,甜点算另外一个肚子的。”未言点点头,自然而然接受这个说法,这才小心翼翼去拿那块蛋糕,高高兴兴吃起来,他真的好喜欢吃甜食,能吃甜食真的是人生一大幸福。之夜撑着头看他,乐得看他高兴的样子,有些陶醉,这样才像样啊。

有了之夜无限的宠爱与包容,简直给了未言无穷无尽的底气,整个人的精神面貌都好了起来。脸上总会挂着甜甜的笑,被之夜养得长出一点肉来,抱在怀里软乎乎的,手感比以前好多了。

但不安依旧没能放开小可怜,未言害怕自己现在得到的一切都是泡影,他想用什么来留住这一切,但他没有什么能够拿出手的东西,他决定用自己来作为交换。当他用尽所有的勇气去撩拨之夜,像个树袋熊抱着之夜不撒手,颤抖着顺着方向亲吻下去时,被之夜截停了动作,他的声音蒙上一点难过:“宝贝,你把我当什么了……”

“对不起……”又来了,未言习惯性的道歉。之夜无奈叹气,耐心解释起来:“我没有生气,你没有错,我想宝贝是真的喜欢我,才和我做这些事情的,我就这么让你没信心嘛,让你不惜用这样作践自己的方式……”之夜真的觉得这样的举动又好气又好笑,好在他的自制力一向不错,当然,夜里对着照片进行罪恶的时候除外。

未言终于诚实起来,阐述原因:“我怕你不要我……”之夜真的被这个幼稚的理由气笑了,趴在他脖颈低笑:“宝贝,你对自己的魅力一无所知……想看看吗?你对我有着致命的吸引力。”未言似懂非懂点点头,下一秒场景就随着幻影移形一变,到了之夜家中的一个房间里,哪怕早就做好了心理准备,未言得承认,看到满满四面墙全是自己各式各样的照片,真的会惊得头皮发麻。“宝贝,欢迎来到我的乌托邦~”之夜变得有些不一样,眼里闪烁着抹不开的浓重黑暗色彩,“你……”未言张大了嘴巴,不知道该说什么,从何说起。“从见到你那天开始,我就一步步在你们家布下摄像机和探视咒语,记得我送给你的那个娃娃嘛,里面也有。你什么样子我都见过,还有,你那渣男前男友也是我杀的,宝贝,知道这些以后,你还想要把自己送给我嘛?”之夜将自己黑暗的那面展现出一点,甚至舌尖擦过嘴唇,暗示警告威胁。其实,之夜只是想要吓唬他一下的,他的自制力不一定经得起这样的吸引,而且有些事情,未言迟早得知道,才能真正和他在一起,他充分尊重他的意愿。

未言先是愣了一下,吓了一跳,咒语呼动很快,直接消失在之夜面前。徒留之夜一个人在原地凄凉,“哦豁,稍微吓唬过头……”之夜无奈,之夜叹气,只好就着满满四面墙的美色,下饭让自己吃饱先,给小可怜一点时间去消化巨大的信息量。

逃回家里的未言,意识到家里不安全,他知道他一直在偷窥,在家里放满了摄像机与咒语,但他不知道,他还有这样的癖好,之夜的好与之夜的坏,像是割裂成两个人那样,令他陷入囫囵纠结的漩涡中。

就这样两人谁都没有主动先联系对方,直到某天之夜家的门被敲响,之夜看见了神情有些奇怪的未言。“之夜,这么多天,你怎么都不来找我?”未言上来就扑到之夜怀里,亲昵地摇头晃脑,两人之间,有点小别胜新婚的既视感,之夜一时有些欣喜,他这几天一直在担心,如果未言知道自己的真面目,选择离开该怎么办。他想过无数种,伪装在他身边回到以前的状态窥探他的时候,但体验了真人的触碰,就会贪心地得寸进尺想要更多,他本可以隐瞒这一切就这样和他在一起,但他对他的爱胜过了一切。

“宝贝,我担心你不想见我。”之夜揉揉许久未触碰的软发,爱不释手,“之夜,这几天我想明白了,我已经离不开之夜了,我也好爱好爱你啊,之夜,你也不要离开我好嘛?”埋于肩膀的脸看不清表情,他不知道此刻未言脸上是怎样的偏执与病态,他快被恋爱的快乐冲昏头脑。“之夜,之夜……”未言一遍又一遍叫着他的名字,婉转动听地✓人,之夜喉头滚动,小心翼翼地收紧怀抱,确认前再询问最后一遍:“宝贝,真的可以吗?”“可以啊,之夜,我最喜欢你了。”眼前突然一黑,丝绢的绸布爬上脸颊,遮蔽双眼。在黑暗中其他感官被无限放大。一个柔软的吻,落到嘴边,他曾在无数次美好中畅想着此情此景,而如今即将全部化为现实,令之夜快乐得找不着北。只听见有人在耳畔轻声说:“之夜,我有点害羞,这样可以吗?”他自认为足够了解未言,甚至可以脑补出此刻他是怎样可爱的神态来,几乎没过脑子就点头答应。

这一晚,他的宝贝,格外主动,在动情中一遍又一遍对着他说:“之夜,我最喜欢你了。”

——如果,他没有被蒙蔽双眼的话,就可以看见,密密麻麻的监视器与窥探咒,布满之夜的房间,忠实地记录着发生的一切。而他身上的人,此刻的神情是怎样的病态痴迷扭曲,可惜啊,他看不见,希望他以后也许能看见,阿门。

(完)

——插个话:哎嘿,没猜到吧,预言才是这个掠夺者。

摇滚虽然偷窥成癖,变态成瘾,但他确实是个好攻,亲妈认证!

 二编:我恨没过审,只好替换一些词句,原版我明天睡醒丢群里,老坟头你坏事做尽!


评论(7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